close

 

 

 

秋天開花 011  

首度獨立聯盟出賽 王建民6局0失分

作者: Yahoo!奇摩 | 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 – 2015年6月26日 上午8:40

曾連續兩季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拿下19勝的台灣投手王建民,本季被亞特蘭大勇士隊解約後,今天首度在獨立聯盟出賽,代表大西洋獨立聯盟藍蟹隊(Southern Maryland Blue Crabs)先發出戰約克革命隊(York Revolution),目前投完6局0失分。

藍蟹隊也在官網首頁顯著位置宣布王建民加盟,並有現場實況線上轉播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z6Jmg_D3Mk。

王建民日前說,「只要我還能投球,就想繼續挑戰自己。我不知道是否能再回大聯盟,但我知道我愛棒球,我知道35歲受過傷的投手要加倍努力才有可能」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王建民日前說:「只要我還能投球,就想繼續挑戰自己。」
猶太人有句名言說:假如你斷了一條腿,你應該感謝神沒有讓你斷了兩條腿;如果你斷了兩條腿,應該感謝神沒有連頭也跟著斷了;要是你連頭都斷了,太好了,你就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了。畢竟,過多的煩惱和操心,只會降低我們的判斷力,折損我們培養智慧的能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寶殿大廈社區觀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