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9  

1坪不到15萬郭董蓋給你! 鴻海擬建平價宅

東森新聞  2014625日 下午7:54

6月股東會倒數計時,鴻海今天壓軸登場,面對小股東提問,今年EPS有沒有可能超越去年的8.16元,郭董信心十足,直接回答當然有信心,台下直接一片掌聲!而郭董也釋出訊息,計畫在土城到三峽區,興建智慧型社區,每坪將壓在15萬以下,而且55%要對外出售,話ㄧ出口,馬上引起討論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股票是看漲的,公司盈餘不會稀釋的,我不能講這麼明,好啦你既然問我,我說當然有信心。」掛保證盈餘持續成長,今年鴻海將配息1.8元配股1.2元,計畫發行GDR上限不超過10億股,股本膨脹絕不稀釋獲利,讓股民大聲喊讚,資深股民阿土伯:「郭董如果選總統,你只要講,我考慮一下就好,股市馬上上萬點。」小股民拱郭董選總統,還有人建議,救救宏達電,股民:「這個宏達電,他需要你去拯救,宏達電也是四個字,一蹋糊塗。」25號鴻海小跌1.7元、收96.5元,股價高檔拉回,不過鴻海積極拼轉型,將在2017年有明顯改變,郭董更計畫興建平價住宅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工者有其屋,就是工程師有其屋,我們不叫合宜住宅,我們是BOT案,從土城一直到三峽,要蓋智慧型社區,而且我們的價錢,一定在每坪15萬以下,那我們只有,45%賣給內部員工,剩下對外。」為員工添福利,鴻海集團擴版圖,以每股20元,買進亞太電信,郭董喊話這價錢便宜,激勵25號亞太股價,大漲超過2%,收在17.5元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他有一部份官股,就是當初鐵路,鋪的時候有光纖網路,將來智慧型城市,智慧型家庭,這光纖到戶非常重要,你說20塊貴,有人說20塊便宜,我認為20塊便宜。」對4G信心滿滿,郭董更直言,大數據資料庫,是鴻海最強的競爭優勢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全世界全亞洲最好的數據中心,我們蓋在高雄,我們將來準備在枋寮,跟幾個海底電纜,出入口地方,我們再蓋幾個,大的數據中心。」積極布局,八屏一網一雲,郭董投資的夏普十代廠,3年內轉虧為盈,鴻海集團旗下群創,更站穩全球前三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做手機、做平板、做電視,群創現在是世界第三,我們大概再,一年多到兩年以後,我們會變世界第二,我也不是憨人啦,我自己口袋錢去投資的。」郭董強調,面板是鴻海的,戰略性物資,未來只會越來越好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大家說面板是,慘業慘業,我本錢8塊多,現在12塊多,我的獲利率還有50%,所以大家說,面板是四大慘業,我從沒慘過,我到現在還賺錢,最低潮時候已經過了。」談布局信誓旦旦,小股東座無虛席,給了這全球電子代工龍頭十足面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殿大廈社區觀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